混乱杂食,写得不好,随便看看
 
 

【授权翻译】职业追求(以魔法之名·三)

原作:星球大战7、8、9

配对:Reylo

等级:PG-13

小结:

Rose得到了一个在霍格沃茨工作的机会,顺便目睹了Organa-Solo一家奇异的运作方式。

霍格沃茨AU,以魔法之名系列第三篇,Reylo高甜粮


~以下正文~

1、

Rose Teko紧急地绞着自己手袋的把手,再一次环顾起三根扫帚酒吧,也就大概是她第一千多次吧。她知道自己应该放松一点,在让她紧张的那个人到来之前之前把她那杯精灵红酒给享用掉,可这实在是太难了。这位年轻女士紧张兮兮且手忙脚乱。不论如何不管怎样,她始终无法忘怀这一切就是一场求职面试。这种场景下还能点酒精饮料只会让一切更加雪上加霜。
 
一周前,她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猫头鹰,自那时起她便开始坐立难安。那封猫头鹰信其实非常友好,言辞也彬彬有礼,但上面提出的要求实在令人心惊。Rose掏了掏自己手袋,拿出那个羊皮纸信封,就是这封信吓得她当时错手就把早餐咖啡给砸了。
 
亲爱的Teko小姐,
 
我们很高兴收到了现任魔法部部长Korr Sella⑴的推荐信,基于您的才华,她认为您十分适合霍格沃茨魔法学校魔法史教授一职。如有荣幸,我们希望能与您在霍格莫德村的三根扫帚酒吧会面以进一步讨论职位事宜。
 
请把您的回信交付给BB8,
 
诚挚的,
Rey Solo,
黑魔法防御学教授

 
那只有着点点橘色羽毛的小猫头鹰十分有耐心,一直在等她竭力试图写出一封不辱这个职位属性的正经回信。到了最后她姐姐Paige直接从她手里把羽毛笔抢了过去,快速地写了些回复,甚至不让她有机会好好读上一遍回复到底写了些啥。
 
Rose一直都心醉于魔法史。她和她姐姐都是麻瓜种女巫,所以她们小时候就没有机会去体会那些麻瓜人口无从了解的魔法历史。她读了她能读到的每一本历史书,在普通巫师等级考试⑵和终极巫师考试⑶中她的历史科目都拿了O⑷。历史一直都是她的爱好,她投入了很多空闲时间在上面,当她不是在魔法部上班忙着修理那些被没收的扫帚,她就是在读跟地精叛乱和女巫火刑的历史书。所以当她发现很多人觉得魔法史很无聊的时候,她挺难受的。
 
当她把这个矛盾说出来的时候,她把自己给坑了。Korr Sella有来探访过他们部门,来了有几次吧(Rose认为她这是在极力模仿前任部长Leia Organa-Solo,Leia是一个传奇而且出了名地深入各个部门事事亲力亲为),她有驻足于Rose聊过几句。Rose还挺喜欢她的。Korr Sella有点严肃,甚至有点过于正经(她穿的巫师长袍款式都跟军装差不多),但她看着就为人正直且决心要为巫师世界各处都带来公平公正。如果这些特点让她看起来太过僵直,似乎也不应该被谴责,不是吗?
 
她们相处挺和谐的,然后Korr发现Rose的帆布背包放了有好几本历史书。Rose还有点尴尬,觉得自己老板怕不会以为自己是个怪人,但Korr十分体谅甚至还有点佩服。她甚至夸奖了Rose,说Rose对康沃尔郡小精灵感染的见解十分了不起。
 
“历史可棒了!”Rose大声宣告,仿佛把Korr当成只觉得历史无聊的社会一样,“如果历史能被好好教授的话,它也是很有趣的!孩子们只是需要在小时候就有一个机会去发掘历史的内涵!”
 
光是回想就已经让Rosy尴尬到颤着手又喝了一口红酒。噢她为什么就不能像个正常人一样聊聊魁地奇决赛就好了呢?
 
她是真的没想到Korr Sella会对她的话那么上心。所以当她收到那份猫头鹰信的时候,她整个人目瞪口呆措手不及。她甚至去找到魔法部部长本人为自己做了一番申诉。
 
“我只是个扫帚修理工!”她抗议道。“我知道这么多历史全凭兴趣使然。我没有任何教学经验而且现在学生考试要考的内容我有可能有大半都不知道。”
 
“你有着热情与知识。时间会填补上你所缺失的学习内容。”Korr Sella挥挥手让她别再发愁。“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这个职位,你大可以写信给他们说明。”
 
Rose试了好几次差点就这么做了。竭力试图解释她虽然超级无敌受宠若惊,可她什么都不清楚只会搞出一团糟。Paige不得不把她们公寓里所有的羊皮纸都没收了起来。
 
“Rose,这可是一生仅此一次的机遇!霍格沃茨诶!你终于有机会回去还能干点成绩出来。”
 
这就是为什么Rose现在在这么一个冬夜里坐在一个基本没啥人的酒吧。开始要下雪了,如果是平时的话Rose会把鼻子压到玻璃上看窗外风景,可惜她现在没啥心情。鉴于她平时那么喜欢圣诞节,这还挺令人惋惜的。
 
酒吧的门被甩开,一股寒风呼啸着进了来。一个女人走进了暖和的酒吧里,她穿着一件华贵的旅行斗篷,斗篷下是红色的长袍。她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女人,棕色的头发被梳成了三个优雅的发髻,肤色是健康的小麦色,脸上还有些雀斑,那双棕绿色的眼睛里蓄着暖意。Rose知道这个女人已经有三十多岁了,可她的脸依然看着很年轻,宽松的女巫装束下的身体也十分健康敏捷。
 
Rose知道这一切,当然了,因为她认出了这个女人。她从那些《预言者日报》的头版和巧克力蛙的卡片中见过Rey Solo很多回,所以她很熟Rey Solo这张脸。
 
Rey向酒保点头示意,酒保也点头回敬了一下,然后她大步走到Rose的位置。Rose快速地站了起来,有点太快了,差点就从椅子上摔了下来。就算Rey有留意到这一点,她也没有说出来。
 
“啊。你一定是Teko小姐了。很荣幸见到你。”Rey向Rose伸出了手想要握手,Rose确实也握住了。但不久之后她就开始哀嚎自己握手前应该至少在长袍上擦一擦——她手心汗淋淋的。
 
那个酒保晃了过来:“跟往常一样吗,教授?”
 
“嗯,今天不了。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能给我来一瓶无糖可乐吗?”
 
“无糖可乐?”酒保看着有点迷惑然后反应过来了,“哦,你是说后面那些麻瓜饮料,是吗?”
 
“是的,Jack。我猜你那一箱还没有卖完是吗?”
 
“是啊。黄油啤酒比那玩意好卖多了。好咧。很快就来。”然后他大步走向后方去获取那传说中的麻瓜饮料。Rey回过头看着Rose笑了起来。
 
“所以,你就是部长大力夸赞的Rose Teko本人。谢谢你同意见面。”
 
于是马上Rose就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
 
“我之前从来没有教过书。我大概并不适合当个教师。我不知道为什么Korr Sella会推荐我就职这个岗位。”
 
教授眨了眨眼,显然是被Rose这般缺乏自信的行为给惊到了。可Rose最好还是让眼前这个女人知道自己的不足有多少。最好不要浪费彼此时间。
 
“我明白了,”Rey慢慢说道,“这个嘛,我在就职现在这个教职之前也没教过一天书,可我现在一教教了12年了。”
 
Rose缓缓点头。她当然知道。所有人都知道这个故事。大家都知道Rey是怎么回到了霍格沃茨和她另外两个好友Poe Dameron和Finn齐齐当了老师。Rose当年刚毕业,凭着兴趣了解了整个故事。因为Rey会遇到她的宿敌Kylo Ren。Ren教授自她开始学习魔药以来就是她的教授,那些年的魔药课可不是什么特别美好的回忆。他冷酷无情、毫不宽容,有些时候甚至有点残暴不仁。他显然要偏心斯莱特林所以Rose置身事外,而且没人能忘记这个男人的黑历史。虽然他遮住了自己手臂,可黑暗的印记在他身上十分明显,就像他脸上的疤痕一样明显。
 
所以当爆炸新闻传来,Rey和Kylo Ren在重遇一年后双双坠入爱河,人人都难以置信。Rose甚至有点觉得自己被背叛了。Rey一直是抵抗军的象征。可她现在居然在霍格沃茨车站当众亲吻了最为恶名昭著的食死徒?这根本不合常理。
 
不到一个月后,Kylo Ren的真实背景成了新的爆炸新闻,对Rose来说既有点震惊又倍感欣慰。她可能之前确实不怎么喜欢这个男人可至少一切都说得通了。而且他在双面卧底生涯中承受的事情十分令人心碎。
 
自那之后,她这位前老师的日子要好过了不少。他从他舅舅手里结果了霍格沃茨校长一职。三年后,他娶了Rey,这两夫妻还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Rose是不太清楚圆满结局是什么样的,但这一家人看起来很接近圆满了。
 
“你曾经也是一名霍格沃茨的学生,对吗?”Rey问起了Rose。
 
“是的,”Rose点点头。“赫奇帕奇。”她马上抬起头看着Rey的脸。每次她说起自己是哪个学院的时候,总有人会一脸自满,要不就是想要取笑她。这令Rose很生气,居然有那么多人看不起赫奇帕奇学院;如果勤奋和善良不是什么令人钦佩的品质,她不知道还有什么词是了。
 
与之相反,Rey笑了起来赞同地点点头。“啊是的。出色的学院。我丈夫的祖母就曾是一名出名的赫奇帕奇院友。他认为应该赶紧画一幅她的肖像。好挂在赫奇帕奇的休息室里。”Rey听着十分开心。Padmé Amidala是一个十分出名的赫奇帕奇,Rose听到Rey给她其中一个女儿取名Padmé的时候十分高兴。
 
之后氛围就不再那么吓人,甚至有点像是两个老友聊了起来。Rey问起Rose为什么那么喜欢历史和她最喜欢的又是那个阶段。Rose也可以问Rey问题。一开始Rose还都只问些中性温和的问题,比如说Rey带的班级怎么样啊,有没有哪个学生展现出了过人天赋啊。之后她终于有勇气问出口:
 
“您的女儿……她们已经分院了,对吗?”
 
“是的。”Rey笑了起来。“Hanna是个格兰芬多,而Padmé是个拉文克劳。”
 
“她们现在怎么样了?觉得学校生活怎么样?”
 
“她们两都适应得挺好的。”Rey笑了笑,然后似乎在纠正自己。“这个嘛,Hanna展示了自己的友好天性并且各种恶作剧令人担忧。她已经扣了不少学院分了。不过她进了魁地奇球队成为了击球手且目前只弄断过自己的手腕。”
 
“那Padmé呢?”
 
“Padmé还是很安静,但她学习成绩挺不错的。她似乎也结识了有几个自己的朋友。她很爱她的妹妹可是,”Rey看看Rose,露出坦率的表情,似乎是展示了她对她的信任,“我认为离开Hanna对她有好处。她不再是个跟班,她成了个独立的人。但她们总会一起出没取一些忘拿的东西或者只是来偷点吐司。所以我们也谈不上彻底剥离了。”
 
Rose立即反应过来这对Rey来说也是值得欣慰的。放手让孩子成长这事确实能看出一个人的品格。
 
最终Rey还是站了起来。“好吧,我认为这次见面还是相当成功的。我希望圣诞假期结束一周后能看到你前来霍格沃茨报到。一般来说我们都是等新学年开始了才宣布新教师,但现在尤达大师日益迷糊,经常分不清他要去上课的教室和女生浴室,还是赶紧让你开始教学比较要紧。”
 
Rose也飞快地站了起来,差点就弄撒了她面前最后一点精灵红酒。
 
“你……你想要我就职?”
 
“是的,我觉得你是个完美人选。尤达大师确实是一名优异的历史学家,这一点不容置疑,毕竟他曾经目睹过绝大部分历史事件,可一些新的观点也是急需的。他去世的时候已经将近九百岁了,他的灵体也不如当年清晰了。”
 
“可是我,” Rose结结巴巴,“我不——”

Rey的语气有着一抹坚定,“我是真心觉得你合适。知识充盈是很好但如果你没有热情那这一切都是白说。我跟Kylo他说过——我是说Ren教授,他认为一个能把整本课本背下来但却让全班学生上课时候昏昏欲睡的教授,跟不想上课的学生一样,对学校都没有什么用处。”
 
Rose听完这番话,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Rey温柔地拍了拍她的手。
 
“如果你真的觉得做不到,那大不了你在这一学年结束之后辞职了事。为什么不试一试?我觉得你会惊喜到你自己的。”
 
Rose看着Rey,突然有股冲动不想让这个女人失望。“好的。我会尽我所能的。”
 
“很好,”Rey笑了。“你需要跟校长提前见个面,等他同意你就可以上岗了。我们到时候会为你开通飞路网,这样子你就不用又坐一遍火车了。”
 
Rose一想到要面对之前的魔药学教授突然就没那么镇定了可她还是点了点头。Rey看了看她的表叹了口气。“我得赶紧回去了,我不想让夜骐们在外面等太久。可怜见的。这对它们来说太冷了。”
 
“你坐马车来的?”
 
“是的。好吧,我是想走过来的,但校长他坚持要我坐马车。每当我这个样子,他总是有点过度保护。”

Rose正准备问“什么样子?”然后她就发现旅行斗篷下Rey的身形。Rey很瘦削娇小,下腹部的小凸起是她全身最明显的弧度。
 
Rose吓得不敢说话,可Rey发现了她盯着哪个部位了,笑了起来。“我上次肚子大得特别明显。不过这次我确认是只怀了一个了。”
 
“你怀孕了?” Rose最后还是轻声说了出来。
 
“是的,” Rey开心地确认了。“差不多四个月了。”
 
“恭喜。” Rose笑了。
 
“谢谢。”Rey回答。“好了,回家路上一路平安。学期开始前再见。晚安”
 
Rey踏出了酒吧,消失在门外的风雪中。


2、

正式面试就已经够人紧张的了,可想到这次面试要跟现任校长见面,Rose觉得自己的紧张程度又能再上一层楼。她守在自家壁炉边上,等着霍格沃茨那边发来信号,她好踏进那绿油油的火焰中去。她已经做好思想准备要去接替尤达大师成为新一任魔法史教师,但想到还要给Ren教授检验通过才行,这就令人不太开怀了。  

她选了一条上面有粉色玫瑰花的黑裙子和她最好的黑色长袍以展示自己。她希望自己能看起来很聪明。终于,壁炉的火冒了出来,有人在喊Rose的名字。飞路网把人折腾得团团转让她胃里有点不舒服。  

等她终于到达目的地,走出壁炉那一瞬间,回忆铺天盖地而来。现在的校长办公室与当年Luke Skywalker当校长时候的样子没啥差别。唯一的差别就是现在墙上那一长排校长肖像画里多了一副这位前校长的肖像。  

房间的正中央是一张长桌,Rey Solo就站在桌子后头。她没有穿旅行斗篷,只穿了条简洁大方的红裙子,她的孕肚现在看着就更明显但其实也不太大。她笑着欢迎了Rose。  

同样在桌后站着,是一个高大强壮的男人。他穿着一身巫师长袍,袍底触地,黑色的袍子与他的黑发相得益彰。他的两鬓多了几许灰白,头发的长度也比Rose记忆中的长度要短了点。以及他现在留起了山羊胡,出乎意料地还挺适合他的。Ren已经四十有多了,与其说他对自己的年轻岁月还恋恋不舍,他似乎觉得现在的中年生活就挺好的,脸上表情平淡无波。尽管如此,有些事情还是跟记忆相差无几。他的黑眼睛里有着精明的光,鼻子长且高耸,丰满的嘴唇能与女子媲美。 而那条臭名昭著的粉色伤疤也依然横亘在他脸上。  

Rose情不自禁地想:再没有哪对夫妻能比这对更不般配的了  

“Teko小姐。”他的声音低沉,语气如旧时一般带着一丝轻率还有一缕讽刺,曾经这二者对他学生来说都意味着没有什么好事。“请坐。”  

Rose走前去。她在他桌前找了张椅子坐了下来。Ren看向自己妻子,侧了一下自己的头,示意让她也坐下。可Rey看起来故意无视了他,高高兴兴地继续站着。这似乎让他有点生气,Rose发现发现他不停地看向朝他妻子的腹部。看来Rey说得挺对的,她怀孕的时候Ren确实有点过度保护的倾向。  

这次面试出乎意料地直白简短开门见山。对于她能否胜任这份工作,Ren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质询,只是指导她应该如何行事以及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她的工作看起来已经是件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很显然他的妻子帮Rose说了不少好话。  

Rose发现自己一边听着Ren在说话一边在研究他这个人。他的傲慢和冷漠依然如影随形,但这有助于他的威姿以担得起校长一职。 但他似乎不再像以前那样冷嘲热讽甚至粗暴不满。 他身上有一种商人的气质——这使她有点回想起他的母亲Leia Organa-Solo。  

然而,直到会面快结束时,Rose才真正看到了这一点。 Rey送Rose走到壁炉前,祝愿她一切顺利,几周后再见面。 然后年级较长的女人把手放到后腰,在拉伸的时候发出一声哀鸣。 她的丈夫立马冲到她身边。  

“你还好吗?”  

“腰背不舒服。我上一台怀双胞胎的时候也这样。喝杯茶就好了。”Rey随意地挥挥手,让他别那么担心,但那扬起的眉毛分明说着“别闹”。Ren的表情让Rose的内心山崩地裂。他现在看着她妻子的眼神是那么温柔和焦虑,Rose不得不艰难忍住好不让自己瞠目结舌张大嘴巴。 他似乎想搂住她,但又想了想放弃了。 Rey给了他一个微笑,好像是在安慰他,同时也是在默默地感谢他的关心。  

然后Ren似乎才想起来Rose还在房间里没走呢,慌忙地解释起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时间表以及她该去对角巷买什么阅读材料。  

Rose踏进壁炉,沉思着她在霍格沃茨的第一课给她带来了多少启发。


3、

成为霍格沃茨教授之后的生活比Rose想象中的要更有趣也更充实。

 

她跟学生们一样在圣诞假期后回到了霍格沃茨,这个时候来一个新教授实在罕见,让学生们兴奋了一波,消褪了不少一月开学之痛。

 

Rose发现自己的宿舍十分不错,其他教授都对她挺好的。Rey把她介绍给变形学教授Finn和魁地奇教练Poe Dameron,这两人没有兜来兜去浪费时间直接带着她开始了对城堡的全新探索。很明显当你在这举世闻名的巫师学校任职之后,就没有所谓的禁止进入的走廊了。

 

备课并不是Rose最害怕的任务。她确实花了点时间去适应备课流程,但她很快就上手了。学生有时候确实太能说了,但看起来似乎都挺满意新的课程安排。他们甚至会在她在讲怪人温德林⑸的时候主动提问,他们是真的有在听课。而且她也没发现课上有哪个学生在后面睡过去了。

 

如果说尤达大师对于自己被人顶岗一事有任何不满的话,那他可是一点都没有表现出来。他现在绝大部分时候就是在城堡里飘来飘去,有时候还会哼哼小曲。他看起来还挺享受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如果你非要这么称呼他现在这个状态),Rose有那么一丢丢地怀疑他其实还挺喜欢穿梭在石墙之间吓唬一下人的。

 

她很快就熟悉了Solo家的双胞胎,毕竟格兰芬多的Hanna和拉文克劳的Padmé都要上她的历史课。或许是命中注定吧,格兰芬多是跟拉文克劳一起上历史课的,所以Rose一次性地见到了两姐妹。哪怕没有红蓝院徽的区分,Rose也能轻而易举地分辨出这对双胞胎姐妹。

 

Hanna很明显要更自信,她那头棕色的卷发通常会被扎成一个凌乱的丸子头。她头顶上总是一簇一簇地到处漏出一些卷发,跟其他女生都不一样,Hanna没有画任何蹩脚的妆容。这有可能是因为她们的父亲是校长,迟早都会抓她们一个正着。可Rose猜Hanna只是单纯没有时间去费心思在这上面。她对魁地奇十分狂热,经常来上课的时候能看见她眼周淤青或者是脸颧划伤了。经常有人劝她去找Kalonia夫人⑹看一看,可她似乎很抗拒。Rose觉得她可能是想着脸上的擦伤与淤青能让她看起来更吓人,尽管她还年轻还幼不知事。她经常咧开嘴笑,十分狡猾,干了坏事被抓的话绝对能逃就逃。

 

另一方面,Padmé看起来就像是她妹妹的陪衬。她一般都把头发放下来,身上没有擦伤也没有淤青。她一点都不喜欢魁地奇。跟这运动有关的东西全给了她妹妹。她相比起Hanna要安静许多,在课堂上也会记更多笔记。她无疑是她同年级学生里最优秀,担得起她学院一贯以来思想活跃足智多谋的名声。

 

她们温婉的长相一看就来源于她们的母亲,可她们无疑也是她们父亲的女儿。她们继承了他的深色卷发和苍白的肤色。Rose总哀叹道她们分别是她们父母的复刻品,Hanna复刻了Rey,而Padmé则复刻了Ren。

 

Rose立刻就喜欢上了这对女孩。她们似乎也十分热衷于和她成为朋友,毫无疑问她们跟所有老师都是好朋友。就像肖像画和移动的楼梯一样,她们似乎也是这个城堡的一部分。

 

Rose很快就跟赫奇帕奇的院长Jess Pava交好,但她最先开始交好的还是Poe、Finn和Rey的小圈子。Ren似乎不怎么参与到这个小圈子里来,不过他看着也不怎么妒忌就是了。尤其是在Rey决心要让他们都学会为她的新宝宝织毛衣的时候。

 

于是有那么一次,他们聚首在教职工休息室的壁炉前,Rey灵巧地编织着,而Rose只是在让羊毛线乱糟糟搅成一坨,Rose问起了Rey。

 

“你希望孩子是什么性别的?男孩还是女孩?”

 

Rey放慢了她编织的速度,似乎在消化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我觉得性别并不重要。这是我的宝宝,我爱它就如我爱它的姐姐们一样。”

 

Rose笑了,“我猜她们肯定很兴奋。”

 

“是啊。”Rey也笑了。“我觉得她们一开始想到我是怎么怀孕的时候有点被惊吓到了……”两个女人咯咯地笑了起来,“但她们想开了,又不是每一天家里都能多一个新孩子出来。”

 

“我猜Ren肯定也很兴奋。”

 

“他是很兴奋。”Rey笑着说。“他知道消息的时候兴奋得手舞足蹈的。也是他提议我们再要一个的。”然后Rey的表情黯淡了一点。“只不过……”

 

“怎么了?” Rose问道。

 

“就是,每次他一提起宝宝,他就会说我们可能会有个儿子。当然他这么说也是自然只不过……我觉得这次还是个女孩。”

 

Rose停手放弃了编织,看向Rey。“你去看过Kalonia夫人了吗?”

 

“还没呢。只不过我是个摄神取念大师,当Padmé和Hanna还在我肚子里的时候,我就能听见她们的声音。有时候我也能听到这个小不点的声音……我的直觉让我不可置疑地相信,她是个女生。”

 

“你没跟Ren说?”

 

“还没呢。我可能听错了。我没他那么擅长摄魂取念。与此同时……万一他失望了呢?”

 

Rose各种摇头。“才不会呢。Ren明显深爱着你和两个女儿。我觉得他听到能再多一个女儿而不是儿子也会很高兴。再说了……走天王朝的传统艺能不都是父子之间相爱相杀的吗?”

 

Rey点点头。“是哦。我感觉他好像对此也挺紧张的。”Rey一边咯咯地笑起来一边摇着头。“就是荷尔蒙作祟。让我各种担忧。我上一回怀着双胞胎的时候如同人间梦魇一般可怕。”

 

Rose看着眼前镇定自若有条有理的女人,觉得无法置信。

 

“是的哦。”Rey看出Rose满脸的怀疑点头说道,“彻底失控了。差点把Ren折腾到抓狂。他最后躲进了Chewbacca的小屋里。”

 

“那你们是怎么解决的?”

 

Rose不知道是不是壁炉火光的原因,Rey的双颊有点粉色,可Rey慢慢地说了出来。“酸奶。”

 

“啥?”

 

“我当时很想吃酸奶。再多都不为过。不管白天黑夜,只要能有一点……酸奶,我就没事了。”Rey突然放下手里的编织品。“事实上,我觉得我现在就得去找点酸奶了。”Rose还没来得及再说一个字,Rey就蹦蹦跳跳地走出了休息室。

 

Rose那晚直到了晚饭时分才再次看到了Rey。她看着无比平静。Ren教授就坐在她身边,看起来格外活泼。他的嘴唇发红,头发有点凌乱。当Rose让对方把肉汁传一下给她的时候,她看见Ren衣领底下原本盖住了的紫色印子。她什么都没说。


4、

Rey说得对。她是怀了个女孩。

 

Ren看起来一点都不失望;他试图在各位教职工收敛起自己的愉悦但结果以失败告终。

 

Rey对此反应感到很开心,在Rose的陪伴下渡过最后一点孕期时间。两个女人成为十分要好的朋友,Rose也十分乐意尽她所能地帮忙。Rey也帮Rose建立起成为Teko教授的方向让她不会感觉自己就是个冒牌货。

 

气温炎热,盛夏生花,Rey就是在这样季节里开始腹痛被送去Kalonia夫人的医护室里。只有Ren进去陪同,而且生产过程似乎颇为顺利。婴儿来到人世发出一声响亮的哭嚎。

 

过了一天之后,Rose才拿着一束花悄悄地进了医护室来看望她的好友。她不想让自己朋友太过受累,也留了点时间让Rey和她家人链接。双胞胎热切地遇到有人想听就会叭叭地说起自己有妹妹了,她们的妹妹是多么地完美。

 

这个小宝宝确实可爱无比。她的头发颜色没有两个姐姐的那么深,但五官还是十分相似。Rey喜不胜收,高兴地盯着小女儿看了许久。

 

Rose也抱了抱她,惊讶于这么娇小的婴孩居然会有朝一日成为成人巫师。她甚至不能想象Kylo Ren还是个小宝宝的样子。仿佛他这个人就是凭空从一个六尺高的蛋里孵化出来的。

 

当Ren出现的时候,Rose刚把宝宝递了回去。他亲了亲他的妻子,又落了一吻在自己小女儿额头上。年轻女巫知道他大概是需要一点时间跟他的妻女独处一会,所以她起身告别了。她正要走出门口的时候突然转过身来。

 

“我忘记问了!你们给她起名字了吗?”

 

Rey抬头看向自己丈夫。“你有想好一个名字吗?”她问道。

 

Ren温柔地摸着女儿娇小的头。“Satine。”他看向自己的妻子。“该是时候纪念你那一边的家人了。”

 

Rose静静地离开这一家人。这是特殊的一刻,而且就她对Hanna的认识来看,他们也安静不了多久了。


注释:

  1. 星战7电影中Leia的副手

  2. 普通巫师等级考试 (Ordinary Wizarding Level),通常被简称为O.W.L.考试 (O.W.L.),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五年级学生需要参加的一种分科考试,由巫师考试管理局负责管理。学生在特定O.W.L.考试科目中所取得的分数将决定他或她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学习这一门课程。

  3. 终极巫师考试 (Nastily Exhausting Wizarding Test,N.E.W.T.)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七年级学生需要参加的一种分科考试,作为他们毕业后申请职位时的学历认证。许多专业都要求在特定的N.E.W.T.考试中取得高分,这意味着学生需要非常努力。不过,并非所有学生都会通过N.E.W.T.考试,有的学生甚至没有参加。

  4. O代表优秀,是最高等级分数

  5. 怪人温德林 (Wendelin the Weird)是一个生活在中世纪的女巫。她曾通过各种方式伪装自己,并故意让抓捕女巫的人逮捕她四十七次,从而多次享受被绑在木桩上燃烧的感觉。在凝火咒的作用下,火焰对巫师无法造成伤害,只会产生一种麻酥酥的快感。

  6. Kalonia医生在星战7有出现过,给楚巴卡治疗过





10 Mar 2020
 
评论(12)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迟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