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写得不好,随便看看
 
 

复联乐队沙雕日常 03

Tony Stark是个很有想法的人。


他自幼聪慧,智商过人,学什么都顺手拈来。机械数学物理都学得溜溜的,16岁就考进了MIT。作为Howard Stark的独生子,他一直都被看做Stark集团的继承人。你看这都子承父业学起机械工程,日后他不接手谁接手。


Tony这人没别的,就是特别叛逆。你越说他要做某事,他就不做给你看。


于是毕业之后,他跑去唱歌了。


一开始就是随便唱唱,大家捧个场觉得他闹着玩。


然后他正儿八经地签约做了神盾娱乐公司的练习生,惊掉众人下巴。


然后大家都说他只是为了气Howard肯定还是只是小孩子心性闹着玩。


然后他就出了张正儿八经的爵士乐专辑,大获好评,惊动乐坛。见面会上次自弹自唱,一束光落在他身上,柔软的棕色头发打着卷,深情却冷淡的褐色眼眸目光游离。一曲唱完,全场静默许久,突然爆发出如雷掌声。


就在好评铺天盖地地写满了报纸的每一板块,Tony自己各个社交媒体的账号都一夜爆红,甚至连神盾娱乐都涨粉不少的时候,Tony Stark却来了一句“不唱爵士了”然后销声匿迹。


这个销声匿迹地太彻底,居然真的有脑残粉冲去Stark集团大门前游行控诉说一定是Howard绑架了亲儿子,要求他赶紧放人。


这一次Howard是真的气得差点心脏病发。


在马里布海边别墅宅了三个月的Tony Stark表示怪我咯。


不想唱爵士乐只是因为觉得太无聊了。


这种借口也能接受,神盾娱乐也真的是很神奇。


黑卤蛋,啊不是,Nick Fury问Tony Stark以后想发展什么流派的时候。Tony随口说了句摇滚。


他没想到自己三个月大假回来之后,Nick Fury还真的给他组了个摇滚乐队。


神盾娱乐,无所不能。


20 Sep 2018
 
评论(3)
 
热度(61)
© 安迟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