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杂食,写得不好,随便看看
 
 

复联乐队沙雕日常 05

一个有着七个博士学位的男人是怎么沦为神盾娱乐公司的一名经纪人的?


说来话长。


Bruce Banner本来是个爱岗敬业沉迷科学的天才,是生物学、化学、和核物理等等方面的专业人才。本来也是跟军事基地有着密切合作的,前途一片光明。直到那次实验室爆炸了。军方必须找个替罪羔羊。什么也没有做错的Banner就这么成了祭品。


他算幸运的,没有被冤枉下狱。但是这么一来,他的研究事业就基本付之一炬毁于一旦。然后黑卤蛋过来招募他的时候,Bruce Banner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个乐理学的博士学位。


于是他就乐呵呵地当起了一个音乐制作人和经纪人。


可能也是因为脾气太好,性格又偏内向腼腆,所以总被人欺负。有时候连Maria Hill那般心狠手辣的角色都看不过去想出手帮忙,Nick Fury只是把她拉回来,说Banner自己会解决的。


嗯,果然是会自己解决的。


当Bruce Banner被淋了一头绿色油漆的时候,他终于爆发了。


他怒吼着掐着人脖子按到了墙上,最后花了五个身强力壮的保安才把他拉开把人救下来。


Nick Fury把惹事的几个练习生(包括被掐的那个)都开了,把Bruce Banner当着众人面批评了一下。


Bruce摸着自己后颈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底下的围观群众瑟瑟发抖。


18 Oct 2018
 
评论(1)
 
热度(51)
© 安迟华 | Powered by LOFTER